星期四, 5月 17, 2007

朋友,我會想你的

就,

你...還...好...嗎?有沒有想我呀?呵~~ 我知道一定有的。

跟你說,我們這個星期約好去看電影,呵~還不錯吧!我很確定沒有你的這個週末,不會無聊噢!我好像很久沒進電影了吧,印象中上一部電影是和企鵝有關的,和你一起看的。跟你講,我發現自己對好萊坞的大制作越來越沒感覺,只是一種五官轰炸,然後什麼都沒了。

我這個星期是忙得亂七八糟的,大概放假太久,罪孽深重。可是也很機車,明明就要走了,這些,關我什麼事。

有時候真的是三八。又是三八惹的禍。

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講什麼,應該很多話講的,就是想不起來。

不過,有一件事我想起來了,就是:我想你!

好啦,先降,不要太爽噢。



貓貓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不會想念熟悉的事物那一定我腦袋坏了。我離開我生長的家到我爸爸生長的家。你知道嗎?有兩個人對我說,歡迎你回歸主囯,再一個是回歸祖國萬歲。我聼了也在質疑自己。。是這樣的嗎?說真的。。所謂根的定義又是什麽呢?結論是我是地球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