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28, 2007

大寶,生日快樂!


等等,我要先講,這個小男生雖然一臉老成,但實際年紀卻比我小很多很多。我都說,人,是不可貎象的! 哇哈哈~~~

認識大寶,要從俄羅斯市場開始講起。我不知道為什麼俄羅斯市場和我有關,然後也莫名其妙要和大寶做所謂的交接。一切始於俄羅斯市場,然後一個每次要用「肺」來和他講話的男生就闖進了我的生活…

重點不是這一些。重點是,大寶is available! ^_^

我跟你講,PO這篇文章最主要的目的,是要盡一下我說過要介紹女朋友給他的責任。哈哈!

大寶很廢,廢到你不得不捧腹大笑,尤其加上Jason,他的好兄弟。大寶很聰明,腦筋動得快,看事情跟別人不一樣;不過你不可以稱讚他,因為他會連爽好幾天。呵~~大寶呢,有時候是主觀了點,但勝在沒什麼脾氣,好好先生一個。還有啊,這個傢伙,算是蠻節儉的。再來就是,雖然每次口花花說要美女,可是實際上他喜歡的是鄰家小女孩這一類的女生! ^^

好吧,先敘述到這里,有興趣知道更多行情的人,記得跟我聯絡。啦啦啦~~~


最後,還是要跟大寶說,大寶,生日快樂!大個仔啦,快高長大!呵呵

來自一群姐妹的祝福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确实一脸老成样噢!
要配美女不可能罗!
安娣与安哥配还差不多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