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27, 2007

祝福你,親愛的老師

老師,

今天晚上聽英振說,你準備回到學校教書了,而且聽說你覺得好緊張。呵~~親愛的老師,緊張?!那實再是太神奇的事了。無論如何,真的很高興知道你的復原狀況不錯。

老師,一定好好照顧自己。不要再接什麼案子了,要定時吃飯,不能就只有三明治,要對自己好一點嘛。

一年多前從學長口中知道你生病了,那時的心情真是糟透了,很擔心,也很難過。總算,一切都過去了,希望你一直都是健康,一直都還是理直氣壯地罵人。

三年了,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三年。老實說,真的很想念你。回想起那一段日子,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;我想你也一樣。雖然我還是不能認同為什麼那時候的你會做出那些事,但釋懷了,也不想再去想為什麼會是這樣。

老師,回想那曾經是你的學生的4年學子生涯,真的是給我的人生上了非常寶貴的一堂課。一直很想跟你說,雖然對你有無法諒解的地方,但是心里對你的感激更甚於一切,而且你永遠是我最敬重的老師,最再乎的老師。

很懷念以前在你身邊工作、學習的日子。很懷念你摸著我的頭,叫我要聽話一點;懷念以前總能想父女一樣聊個天南地北。懷念我們以前實驗室的每一份子,還有那一些堆積如山的計畫書…

下一次我回去的時候,我們碰個面好嗎?我一定會再回去的,等我!

祝福你,我最親愛的老師,身體健康,生活美滿!





你任性的學生(上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