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16, 2007

爸爸媽媽去旅行嚕~~

話說爸媽去旅行了,大弟一直以來都在國外念書不會在家,就連小弟也選擇在這幾天到新加坡溜躂找工作去了。家里呢,就只剩我和妹妹。

這大概是我們家第一次分得這麼散吧。六個人分別在地球的三個地方。想起來就覺得莫名其妙。

每天回家,一定會飄來的飯菜香突然消失了,感覺很奇怪。尤其是饑腸lulu的回到家,餐桌上什麼都沒有的時候,感覺更怪。我們家習慣一起吃晚餐,然後大家在餐桌上爭著講話,七嘴八舌的。這幾天,大概沒人可以陪我吵了。

剛在msn上與老弟聯絡上,第一句話就是問大家今晚吃了什麼。沒有人監督的晚餐,我差一點就把晚餐當宵夜了。好像一直以來都沒什麼改變,只要必須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時候,就必定不定時,要不然就不吃。

老弟說,他去了鴨面,是認識的老闆,算得比較便宜。我說弟弟你這傢伙還真會算!

爸爸媽媽去旅行嚕~~我們兄弟姐妹沒人大人在,似乎不知道可以幹嘛似的。

我想,我是長不大的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