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16, 2007

隨筆

今天真是個神奇的一天。

首先,早上開著車上班,突然手機響起,捎來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,認識10++的老友年底要結婚了。呵~~我也算後知後覺的,聽說早已告知全天下了。

再來,接近下班的時間,和下屬在一起趕報告的時候,他突然靜悄悄地在我耳邊耳語:他向我求婚了,我們要注冊了!呵~~我說:哇!好啊~~恭喜噢。「但是我很害怕,你為什麼不阻止我。不過先講好,不要告訴別人噢,我不想讓其它人知道」我說:好,不講就是了。沒什麼好怕的。事情過了這麼久了。最重要的是,你們都愛彼此。

他笑笑。我知道他懂我的意思的。

還有就是啊,同事跑過來說:上星期我們一起去吃飯,大家都在講你。發現很多人都捨不得你走,你走是我們很多人的損失;但是想想這也是為了你自己好,所以我們都不想多說什麼不捨的話,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樣做對你是最好的。

哇!突然有眼睛濕濕的感覺。

心里想著,捨不得的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!不想想太多,我怕自己控制不了,真的會哭的!

今天,告訴老闆5/30是最後一天,我沒辦法再延了。老闆還是那句老話,覺得沒人可以頂下這個位子,認為為什麼做得這麼好,這麼多人肯定的時候,卻選擇離開。

有時候我也被這些情緒衝暈了腦袋,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,我相信自己的決定,而且不想改變。

當感動偶爾從細縫里渲泄出來的時候,原來生活是可以這般可愛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