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2, 2007

沒上班的日子

不知不覺,待在家里已經三個星期。

一直希望可以好好整理過去這些年來的生活,心情;更重要的是把自己的身體調整好,生活的步伐與節奏能更踏實點。

這三個星期來,除了幾乎啃完候文咏的書籍外,一些經濟學的書籍也到處翻翻看看。然後朋友處又搬來一堆與經濟有關的書籍,還包括一些馬來西亞政經文教之類的書籍。我必須承認,自己對於這一片國土是非常陌生的,什麼GDP/CPI...etc.是一問三不知的。

再來,終於實現多年以來想學的鋼琴夢。對於我這位2X歲的老學生來說,要與一堆陌生的符號作戰盡管吃力,但當琴鍵發出音符的那一殺那,心情是激動的。我希望可以撐下去,即便以後上班了還要能一直學下去!

身邊的朋友、舊同事經常來電,八卦到底在幹嘛。其實也說不上來到底在忙什麼,但就覺得日子過得還蠻充實的。

現在呢,最想做的事就是把這段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做個整理與記錄,於是我為自己的blog換上新裝。更重要的是,要開工寫履歷!

朋友把他的寶貝老婆小黑X31借給我,真叫人感動。這個年代沒有電腦,沒有網路,還真的有點不知道可以幹嘛。於是,朋友都笑我是「宅女」,好咩,我也只能承認囉 ^_* X31里頭裝了Hannibal以及Silent of the Lamb,那是我期待已久的電影!

雖然不知道這種日子會持續多久,我只想好好把握目前的每一分每一秒;恐怕以後朝九晚五的時候,就無法如此自在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