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3, 2007

生活,隨筆

第一天上班,最後倒數中!

6點多起床,想說是時候調整一下生活作息。其實也來不及了,因為兩天後就是6點多起床的日子了。

為自己泡了一杯muselin,加了杏仁,雜七雜八的,熱熱的,暖和一下腸胃。打開報紙,不是奸殺,就是火災,要嘛打劫,要嘛車禍…千遍一律,每天都在上演著。

之後洗了個衣服,天氣好好,夠熱的!藍天白雲的,天空藍光粼粼,煞是美麗。遠處傳來學校週會的訓話聲,路上盡是趕路的人。

打開電腦,為昨天還沒完成的系統備份努力。搖了個電話給阿蘇,沒他的指示,我又怎麼可能完成呢。

MSN上滿滿的online list,大家大概都在忙工作吧!叮噹丟了個水球過來,這傢伙又病了。然後說,SIMPSONS很好看。是啊,我也聽說了。雖然越來越排斥好萊坞電影,但對於PIXAR推出的卡通片,是愛死了。

然後腦里突然想著,乘明天最後一天假期,一個人在電影院給他笑翻,怎麼樣?呵~~還沒有過一個人看電影的經驗呢!


中午,一個人的午餐,原來要到那家傳說中菜色多得不得了的自助餐,即然沒開,掃興。沿街來到了素食餐廳,可是人山人海的。啊!今天初一嘛。好吧,就吃素囉。結帳時,櫃台的老闆即然是印度人,開口就說要入會,否則收費RM10。搶錢囉!這種生意手法,還真不知該說什麼!不用說,當然是填表格入會,拿了兩張所謂的COUPON,可免費享用兩餐自助餐。繞了一下,倒沒什麼菜色;想說一個人也就算了,翻著JASMINE,啃下了不怎麼樣的午餐。

飯後,練琴去。手指是硬了,太久沒碰了。只是想到上班後,要堅持,凴什麼?!

晃了一下,想說來個足部護理好了。第一次做,除了那可想而知的生意手法,什麼入會打折啦,常做才有效啦… 之類的;效果倒不見得怎麼樣。

算了,總要有第一次!

一晃就是五點鐘,瑜珈時間。第一次上SLIMHOT!還不錯。老師很細心,尤其是呼吸與動作的配合,總是細心講解。悶在開熱氣的房里一個小時,任汗水不停地滑落,很是舒服!教室里滿滿的人,以上班族為主;真好,5:30pm就可從公司趕到YC!

我以後可以幾點下班呢?

晚餐,原來想約朋友的;想想,為了倒數第二集的真的真的喜歡你,還是算了吧。又回到那家自助餐,咦,還是沒開,老闆今天真得不營業也。作罷,隨便外帶一份晚餐,回家去了!

天氣熱得很!滿臉通紅。洗了個澡,扭開電視,吃著晚餐。吼,老爸老媽再這樣旅行下去,整個Bukit Tinggi都可以變成我家了啦!

今晚的真的真的喜歡你,南奉齊受傷了,俞奉順哭了!土雞+大笨雄終於發現彼此原來都很愛彼此!

寫到這里,心里其實一直想著兩天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。第一天上班該說什麼呢?什麼形象之類的,要怎樣啊?這麼的破的英文,會不會被人家笑呢?現在,開始懷疑為什麼會被錄取,好像已經來不及了;不過我還是懷疑自己的能力。

唉…壓力來了!

聽著陳綺貞「告訴我」,心虛起來了;誰能告訴我大後天會是什麼樣的日子啊?!

阿蘇在我的小黑裝了「千千靜聽」,每播一首歌,系統會自動顯示歌詞,而且聽起MP3音質好多了!真是神奇的軟體。

聽歌吧,聽哥吧!隨著旋律發白日夢,永遠是最好的逃避方式。

現在是「小步舞曲」時間!



注:照片來源─KLPAC湖畔,攝於2007年7月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随遇而安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