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7, 2007

生活隨筆

好長的一段時間沒到自己的blog; 似乎覺得應該在這個時候記錄點什麼, 整理些什麼.

似乎, 一切就只是想想, 只是想想而已...

那個該死的Vista, 把我最擅長的大易輸入法搞得不三不四, 連打個中文都得喊救命. 決定了, 我是該先用X31, X61待阿蘇搞定後再用. 期待已久的小黑, 即然被Vista給搞砸了, 心情之壞可想而知, 真機車!!! >_<""""

Vista的使用感想, 真不是一個"爛"字就能輕易蓋括的!!

現在只能恨自己當初不聽阿蘇的話. 啊!!欲哭無淚~~~ 連寫個Blog都覺得如此不順暢.

6月悄悄離去, 心情也從失落慢慢好轉過來, 間中有太多的分享不是一言所能道盡的. 說放下的事是放下了, 說離開也真得離開了. 抽離那些紛紛擾擾的感情糾葛, 心情不自覺地有所轉變.

上星期去了KLPAC. 這是回國多年來, 第一次看比較正式的文化演出. 那一夜的Jazz, 每個音符聽起來都叫人心醉.

突然意識到, 真得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!

每年的夏天, 總會傳出喜事. 今年似乎也不例外. 初夏, 傳來朋友群中配成一堆的好消息, 我在三八之餘, 對這兩個人有的是更多的祝福, 畢竟得來不易.

7月有的是更多的喜悅與幸福. 就以7月7日來說, 那天福建會館階梯上有著許多花束的點綴. 那個收到99朵玫瑰的女生的驚訝表情, 依然在腦中盤旋. 那些捧著花束, 等待註冊的新人臉上的喜悅以及期待, 是叫人雀躍.

有那麼的一段時間, 我的生活在為別人準備註冊花束/Open House佈置/開張典禮/婚宴佈置中渡過.

7月就在這些喧鬧聲中過了一大半.

川在他與太太的blog中記下了每個在Tasmania的生活歷程. 讀著他們的文字, 心中滿滿的感觸, 用心是最美的, 是最叫人動容的. 我想, 沒有誰可以比他們更能體會這些.

我的人生是不是也該規劃一下了呢? 出國工作會不會成為我的下一個人生呢? 要找一份工作似乎並不難, 只是要選擇以這樣的工作生活, 是很叫人頭痛的事. 在過去的幾個面試會中, 每每被人問起, "你可有興趣加入我們的行列"時, 內心里有的是更多的掙扎與不確定性.

怎麼樣的一個人生才是我的人生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