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6, 2007

我遇到一個人


我遇到一個人,他不說好話;但會告訴我,我的缺點是什麼,要我改進。

我遇到一個人,他要我繼續用我的熱情過生活,要我以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,都要能像現在一樣,用熱情突破重圍。

我遇到一個人,他要我熟悉辦公室政治,要我學會如何置身事外。

我遇到一個人,他告訴我這種舉動叫「嫉妒」,只因為事業部最高主管要你回總部主持市場開發。

我遇到一個人,他用魄力教我如何把情緒放在決策之外。

我遇到一個人,因為遇到他,我知道家人是我的一切。

我遇到一個人,他給我愛,給我關心;我因此學會如何愛人,如何關心人。

我遇到一個人,他讓我了解自己的優點是什麼。

我遇到一個人,他教會我如何區分不在自己範圍內的責任。

我再次遇到一個人,那是我自己!


注:照片來源─Gurney Beach, Penan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