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24, 2007

祝我生日快樂

今天是12月24日,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今天不上班,老闆很識相地來了個force leave。反正太多人請假了,所以force leave。早上9:00起床,第一件事就是開手機,等待驚喜。一連串6, 7則簡訊一下子傳了進來,都是生日祝福。

不用說,想等的都沒等到就是了。

嗯,有人記得自己的生日是開心的。回簡訊…

接近11點,整理好所有帳單,載著老媽往銀行,郵局等地開去。

首先,先到郵局,來看看一個星期前收到的掛號通知,會不會是驚喜。吼~不去拿還好,一拿就想罵人,是RM300大洋的超速罸單。機車咧 !@#$%^

好吧算了。載著媽媽去政府部門辦事。差一點我以為自己變成了皮球。先是被叫到Pintu 7,接著Pintu 7說,這不關我的事,誰告訴你這事的,你就找回誰。好吧,回到Pintu 6。姑娘上洗手間去了,一等就是15mins。對方又說,一切文件已交給Pintu 7,去Pintu 7才對。再走回去,真得很想罵人了。剩下的就不再敘述了,反正最後什麼都沒辦成,就被人踢回家了…

巴生市區的交通簡直糟到極點,中午時間完全是癱瘓的。車子駛向Bukit Raja的HSBC。服務櫃台可是人滿為患。偶爾有看起來是經理級人物出來詢問要辦什麼事,問有什麼可以幫忙的,算是疏通櫃台的人潮。好不容易等到我,是個印度姑娘,態度很好。外商就是不一樣!

接著也是去銀行,又是另外一個小時。

回家前,媽媽說今天是十五要去拜拜,所以去了神廟。

回到家,燙衣服,一站就是兩小時。呼~~

晚餐,媽媽說今晚為我準備了面線紅雞蛋。

手機簡訊陸續傳來,今天大概也收到30++封。還有朋友電話寒暄、MSN…

就這樣,2X歲的第一天,其實跟平時沒有兩樣。

謝謝大家的祝福,謝謝!

祝我,生日快樂!Yeah~~ ^_^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一直賭氣講跟我不是很熟的貓,生日外加聖誕快樂。欠你一餐事跑不了的啦,幾時出來吃飯,不會跑掉你的,有心吧!最後,照片照片照片(奪命連環CALL)hahahaha.................

希望我們相約的旅行成行啦(雖然機會不大:p)

Sweet Tired Cat 提到...

呵呵~~自投落網,我一定讓你請的。:pp 還有啊,我的小黑鬧脾氣啊,這下該怎麼辦?
照片嘛,唉喲,找不到放那里咧。我再找找看吧~~呵
旅行,趕快收集資料,靠你的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