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28, 2007

No dream is my dream

這個星期,有太多的人問我,what is your dream? 天啊!這是什麼問題。現在的我,什麼夢想也沒有也…慶生的時候要許願,我真得什麼願望都沒許,因為我沒有願望。

暫借Darren的話來用,No dream is my dream…

結果他在聊天的當兒,還是提醒了我:haf u heard this famous quote..."a person without dreams.....makes no diff wif a corpse..." from stephan chow

雪特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