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29, 2007

新書推介:「亮劍,踢爆馬來政治」


鎮東的新書──「亮劍,踢爆馬來政治」正式出版。那天我們三個人,我、他還有偉強相約吃午餐,他送了我一本他的個人大作。

打開一看,寫序的是中學時代的恩師──謝錫福老師。想起謝老師,馬上讓我想起八獨中辯論賽。偉強談起他們那屇如何慘敗,再到我出賽的這兩届如何取得冠軍。

我是在那個時候認識鎮東的。想一想,十年前的事了。

多年後的鎮東,做學問還是一樣認真,對馬來西亞政治一樣熱情。就如偉強說的,看到鎮東,看到了像我們這一代年輕人原來也能為馬來西亞政治出點力,似乎對政治又燃起一點點希望。

是啊,馬來西亞確實需要像鎮東這樣,能用學問剖析政局,靠觀察為這個僅屬馬來人的政壇做點什麼,也為關心馬來西亞政治的華人有個了解政治局勢的管道。

「亮劍,踢爆馬來政治」,推薦給關心馬來西亞的每個人。

沒有留言: